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Grand Vitara的新弟弟?明春紐約見!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1/2005)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先是在北美國際車展推出概念車Concept X2,不久之後日本就推出了全新世代的日規Escudo車系,接下來2006年式的美規與歐規Grand Vitara也將正式上市,而台灣也…..快了!

不過,故事並不會這麼快就此打住,因應全球颳起一陣Crossover的新風潮,所以在Grand Vitara車系之外,也將推出一款鈴木自動車前所未有的新型態Crossover車款,這款車將比RAV4與CRV尺碼略小一些,並且更融入許多都會休旅車與MPV的設計元素,也更強調優異的公路行駛性能與舒適性。

這款Grand Vitara全新的雙生車,預計明年底之前將在美國市場正式上市,不過故事還是沒有結束….補充一點,這款新車將在明年春季的紐約車展中發表,預計在2007年於美國賣出三萬輛新車。

在2010年之前,除了大舉擴增乘用車系之外,鈴木自動車也將推出雙動力車款,搭配通用集團銳意經營的大市場策略,希望鈴木自動車在2007年達成全美年度銷售20萬輛的目標!

   新聞列表(07/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