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URY Grand Marquis一門三傑的臨別秋波!
AUTONET記者:Andrewlu(08/31/2005)
字級設定:
 
MERCURY Grand Marquis
 
您有看過美國電影中,無論是紐約的YellowCab還是警用公務車,那種大大一輛扁扁的後驅房車,因為福特集團北美產品將全面改朝換代,旗下的後驅大車MERCURY Grand Marquis、LINCOLN Town Car與FORD Crown Victoria將陸續走入歷史,也代表美式傳統後驅大車時代的結束!




 
MERCURY Grand Marquis
 
以後再也沒有這麼具備濃厚美式氣息的後驅大車了,因為將來LINCOLN的產品線可要以對抗日系高級品牌為主,而MERCURY與FORD旗下的新世代大車Montego與Five-Hundred也分別上市,強調的是融入頂尖科技與歐系高級車的駕馭感,愛好傳統美式大車的北美消費者,只剩下最後一年可以感受令人懷念的氣息囉!

以車系種類較多的MERCURY Grand Marquis為例,在2006年式的告別車系上,也換上了新世代MERCURY家族專屬的水箱罩與車頭造型,並增列了稱為LS的版本,全面將包括16吋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此外後行李廂把手與牌照框也重新設計,在傳統的格局內融入一些屬於21世紀的時代感。

除此之外,Grand Marquis的2006年式新車,更提供稱為Handling Package的底盤懸吊升級組合,包括加裝前後拉桿以及運動化的懸吊調校,並且更提供鍍鉻高效能雙排氣尾管的配置,最大馬力也略為提升,提供239hp與39.6kgm的動力輸出表現,而標準版本同樣搭載一具排氣量4.6升的V8引擎,但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分別為224hp與37.6kgm。

除此之外,2006年式的Grand Marqius還可以選配頂級的衛星廣播與車用影音系統,頂級DVD系統並且具備車壇第一組經過實驗室認證的THX影音環繞音效,除了美式的舒適乘坐品質之外,影音享受也很美式喔!




 
LINCOLN Town Car
 
 
LINCOLN Town Car
 
 
LINCOLN Town Car
 
 
LINCOLN Town Car
 
 
FORD Crown Victoria
 

   新聞列表(08/31/2005)

MERCURY 美國Grand Marquis
日期
MERCURY Grand Marquis一門三傑的臨別秋波!
08/31/2005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