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行動Lounge+總裁辦公室-LANCIA Phedra Unique頂級享受!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3/2005)
字級設定:
國內目前由總代理法雅國際引進一輛認證車之後,到目前為止尚未有任何進一步動作的LANCIA頂級休旅車Phedra,其實就是CITROEN C8與PEUGEOT 807的孿生車款之一,不過產品定位始終以高端頂級休旅車為主的Phedra,為了擴展商務用車市場,也將在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推出一輛獨一無二的頂級行動頭等艙!


這輛稱為Unique的LANCIA Phedra概念式樣車款,當然也是原廠專為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打造的精品級頂級休旅,原本三排七人座的配置,在Unique式樣上已經換上四張完全頂級手工真皮打造的座椅,而且兩張前座椅更可以360迴轉,與僅有兩張的獨立後座椅形成一個獨立的會議或是休憩空間,而且寬敞的車室也因為只放進四張座椅顯得相當寬廣,而原廠更專為這輛車重新打造室內裝潢,包括可以收納的小桌,也完全以頂級手工真皮與Wenghewood原木打造!

除此之外,在前座兩張椅背更導入內建式的大型液晶多媒體螢幕,當然衛星導航系統與頂級的行動影音娛樂/資訊系統,也搭配著先進的藍牙行動通訊整合在一起,儼然就讓後艙成為總裁的時尚頭等艙,後座並且具備完全獨立控制的恆溫空調系統,並且獨享個人專屬的空調出風口,提供最舒適愜意的行動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Phedra Unique搭載一具排氣量3.0升的V6汽油DOHC 24氣門引擎,具備最大204 hp的馬力輸出,搭配一具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2秒的性能表現,安全極速也可達200km/h,提供最平穩舒適的循航感受!


   新聞列表(09/13/2005)

LANCIA 義大利/蘭吉雅Phedra
日期
〈快訊〉LANCIA Phedra在歐洲追加全新2.2升柴油引擎
09/06/2007
行動Lounge+總裁辦公室-LANCIA Phedra Unique頂級享受!
09/13/2005
歐洲頂級休旅頭等艙LANCIA Phedra只租不賣?!
07/16/2004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