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上揚加限量!北美MAZDA RX-8卯足全力搶訂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2/2006)
字級設定:
為攻佔美式純種跑車市場,讓崇尚馬力至上的美國消費者也嚐嚐轉子引擎的威力,MAZDA再度於2006年式樣的當家跑車RX-8上加添猛料,除了將動力輸出向上調升以外,更玩起限量手法,希望藉此刺激市場表現!


北美MAZDA於2006年式樣六速手自排版本的RX-8跑車上,採取動力調升動作,將獨門RENESIS轉子引擎加以重新設定調校,最大馬力從先前的197hp,調漲15hp而成212hp,且為了增加操控快感,也新增了方向盤後的換檔撥桿;對於六速手排車款,北美MAZDA更將最大馬力調升至232hp之譜,讓RX-8能擁有更多實力與美式肌肉跑車一較高下!

而在限量車款上,北美MAZDA推出了RX-8〝SHINKA〞特別式樣車,除了限量1500輛以外,更加添了不少好料;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RX-8〝SHINKA〞特別式樣車對於懸吊系統予以改進,讓RX-8能於舒適性與操控性兩者中求取更佳的平衡,18吋的鋁合金輪圈更免費奉送,而高檔的皮革更是針對喜好奢華感受的老美而來,Alcantara的皮革除了包覆全員四個座位以外,也於手煞車底座加添包覆面積,並於門板與中控台部分稍事修改。

要刺激買氣,除了好料的加持以外,限量手法當然也是不可免的,RX-8〝SHINKA〞特別式樣車僅限定1500輛發售,不過此輛於去年芝加哥車展便已問世的黑櫻桃車色特別式樣車,是否能再多吸引幾張訂單進門,就要看老美是否跟日本消費者一般,聽到〝限量〞兩字就受不了呢!?


   新聞列表(01/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