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退而不休?!M.Schumacher參與FERRARI新戰駒測試?!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19/2006)
字級設定:
FERRARI F1車隊當家測試車手Luca Badoer日前在西班牙Jerez賽道測試賽車時爆料,本已於今年賽季宣佈退休的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其實仍時時關心車隊在冬季測試的開發工作進度,並且提供不少意見供車隊作參考。雖然還不確定未來如何安排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的職務,但M.Schumacher仍時時關心車隊的大小事務。

Luca Badoer表示:「Michael對我們的工作仍時時關心,他可以從他的電腦接收到我們所蒐集到的情報資料,他隨時都可以看到車隊遙測系統中的數據資訊。而我也會在固定的時間與他保持聯繫,因為我實在太暸Michael啦!所以我不驚訝他對車隊的關切之情!」

Luca Badoer還進一步表示,M.Schumacher將有可能再次坐入FERRARI F1戰駒座艙,以協助車隊開發新賽車,不過會是何時?他並不願意預測,Luca Badoer如是說:「也許有一天Michael跟我說他要試一下賽車,我並不會介意,而事實上我也希望Michael幫我們試一下新戰駒,不過就現階段而言還太早了,畢竟Michael也才剛退休而已。」

如此看來,Michael Schumacher的「原力」真的與FERRARI 07年式的戰駒同在了!

   新聞列表(12/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