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FORD Edge開始俘虜消費者
AUTONET記者:Trista(12/19/2006)
字級設定:
 
第一個FORD Edge車主Mike Stone。
 
全新FORD Edge已經開始在美國市場中開始交車囉!第一個客戶是底特律廣播談話性節目主持人Mike Stone,他可是老在三個月前就開始訂購FORD旗下這輛全新的跨界休旅車,Mike Stone表示,會買全新的FORD Edge是因為需要一些新事物、以及代表美國的商品,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在雪地行駛。

 
Brian Burke正在交車給Mike Stone。
 
Mike Stone在他初次駕駛過後,表示很滿意,並且比他預期的還要好,道路的操控感和轉彎表現都很好,並且如同美國傳統大型SUV般寬敞舒適;賣車給Mike Stone的FORD經銷商Brian Burke表示,有超過20幾位消費者在還沒試駕過,就已經訂購FORD Edge,而且應該沒有其他車輛能夠像Edge這麼令人興奮,因為FORD Edge就像1986年的Taurus,帶來如此獨特的風格。

2007 FORD Edge採用全新的265hp馬力V-6引擎搭載六速自排,運轉時非常安靜,動力性能和燃油經濟效益優異。公路行駛時,FORD Edge的燃油經濟性預計會達到2.08-3.12升/100公里的水準。

FORD Edge採用了很多FORD的創新技術,包括全景式玻璃車頂、可存放筆記型電腦的中央控制臺、全新的265匹馬力V-6引擎搭載六速自排,運轉時非常安靜,在動力表現及油耗上都很優異。

FORD市場分析師George Pipas分析,跨界車款在今年會第一次銷售超過SUV,預計今年跨界車款總共會銷售240萬輛,SUV則會銷售210萬輛,到了2010年跨界車款會銷售超過三百萬輛,而SUV會降至175萬輛,而Edge不論在馬力或扭力上,都超越同等級距的其他車款。

   新聞列表(12/1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