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報馬仔新獻!CADILLAC CTS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8/2006)
字級設定:
關於CADILLAC CTS這輛中型房車,除了成為該品牌相當重要的全球戰略產品之外,未來的發展也相當值得期待!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提升在大中國地區的競爭條件,由於消費者覺得現行CTS的後座空間還不夠寬敞,此舉也與原本CTS在歐美地區以前座導向的消費形態相差甚大,所以今年底之前,原廠已經準備一連串升級的計畫,最快在年底之前,這輛以CTS為基礎衍生的秘密武器即將問世!

另外,在告訴您一個比較遠的消息,反正AutoNet以前提早說的,車壇似乎都不太相信,所以如果您是抱持著懷疑的心態看這則新聞,其實我也可以理解啦!

別急,CADILLAC CTS次世代大改款可是2008年式的事情,原廠代號為GMX322,雖然延續Art & Science的設計主軸,不過在細節方面卻更具張力,而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已經融入當年CADILLAC Sixteen概念車的精華,而且還擷取了現行STS與DTS車系的風格,所以新一代車款將更加前衛,不過也更加氣派!

另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下一代的CTS-V性能版本,將搭載原廠代號LS7的V8引擎,最大馬力可能高達500hp!


   新聞列表(03/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