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6月份HONDA英國銷售新車,二氧化碳排放「零」
AUTONET記者:Trista(05/30/2006)
字級設定: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HONDA為了繼續保持自己的綠色議題, HONDA六月將在英國提倡「Greener Driving」,表示在六月份賣出的HONDA新車,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是零。

網友一定會覺得怎麼可能,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的FORD和TerraPass合作的案例嗎?凡是六月份在英國購買的HONDA汽車,經銷商們都會送車主一個Greener Driving的禮物,禮物的內容有一項的有機植物、黑巧克力、幫助減少環境影響要訣的小冊子、一張Greener Driver的保險桿貼紙,以及代表一個月零二氧化碳排放CarbonNeutral (註) 證明。

而這一個月份的CarbonNeutral到期之後,車主們當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繼續加值,持續保有車輛二氧化碳零排放量;畢竟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CarbonNeutral和TerraPass一樣,都是做二氧化碳排放測量,並且因此去減抵等值的二氧化碳排放,HONDA英國環境主管John Kingston表示,我們是很驕傲能夠支持並且教育大眾環保議題,這一次HONDA藉著世界環境日,不僅給了HONDA的車主一個美麗的禮物,同時也是HONDA給生態環境的禮物。

(註)倫敦的Future Forest公司將CarbonNeutral(碳平衡)註冊為商標名,幫顧客計算出他們一年之中直接或間接製造的二氧化碳,然後讓顧客在全世界一百多座森林中任選一處,種下樹木來吸收二氧化碳,一棵樹索價10英鎊(約新台幣550元)。如果顧客種的樹夠多,還能夠擁有一座以自己為名的森林。

   新聞列表(05/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