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PINE跨刀助陣ASTON MARTIN V8 Vantage!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2/2006)
字級設定:
繼先前日系知名汽車音響品牌ALPINE,為JAGUAR新世代XK跑車完美精準演譯行動家庭劇院標準後,同樣分屬FORD集團中的另一頂級跑車品牌ASTON MARTIN,也找上了ALPINE為其旗下入門跑車V8 Vantage跨刀助陣!

為配合V8 Vantage如此高檔的定位,ALPINE可同樣卯足了勁,在專為V8 Vantage量身訂做的音響系統中,同樣採用ALPINE慣用的數位顯示系統,並搭配Dolby Pro Logic II系統,讓乘坐其中的乘客,擁有紮紮實實如同劇院般的身歷其境感受。

此外,同樣搭載CD與收音機格式的此套系統,在全新Subwoofer技術支援中,在容積達15公升的重低音音箱共鳴下,於重低音領域呈現完美且震撼,高達700瓦的輸出功率,更是用想的便可讓人過足了癮!

   新聞列表(06/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