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北美設廠地點在美國中西部
AUTONET記者:Trista(06/02/2006)
字級設定:
AutoNet曾報導過HONDA計畫將在北美投入四億美金興建工廠,而目前確定2008年前將落腳於美國中西部,此次興建工廠將為當地帶來工作機會,並且成為當地經濟成長動力之一,所以美國中西部各州政府無不卯盡全力,就希望HONDA來自家土地生產。

目前積極延攬HONDA的州政府包括俄亥俄、密西根、印第安那等,均紛紛向HONDA提議自家土地哪裡最適合HONDA在此建廠,例如像俄亥俄州政府邀請HONDA在Van Wert及Octa附近設廠,密西根州和印第安那州也都不會想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密西根州的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 表示,HONDA汽車廠所提供的工作機會所帶來的經濟價值十分可觀,令人垂涎。

在這樣的全球化時代,政府功能之一就是一般民眾及跨國大企業的溝通橋樑;目前HONDA在俄亥俄州零配件協力廠商共有150家,而這150家的零配件協力廠所創造的工作機會共有41000名員工,其中2萬人負責的是HONDA的產品,協力廠商數量是密西根州的2倍;不過密西根州則在汽車及輕型卡車的製造領域居領導地位,年產量可達250萬輛。可見各州所擁有的優勢不盡相同,至於在哪?之後AutoNet將會繼續做報導。

   新聞列表(06/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