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消費者最愛FORD省油車款,四缸引擎好吃香!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5/2006)
字級設定:
今年一月到五月中旬,油價反應了美國車市的銷售狀況,買家們紛紛找尋省油車款,以FORD為例,它旗下的四缸引擎車款,銷售量就有兩倍成長,佔FORD總銷售量的20%。

在銷售方面表現傑出的除了FORD Fusion和Milan之外,Focus和Escape也有不俗的表現。從種種跡象不難發現消費者的口味,正逐漸朝油耗率較低的車子移動。不只FORD的四缸引擎受歡迎,整個汽車市場的四缸車款銷售量,自30.1%攀升至35.4%。

FORD整合最近的銷售成績,二月時購買Fusion的車主有41%選擇四缸引擎,也就是說有59%的車主選購V6引擎。等到三月時,選擇四缸引擎的人上揚至47%,53%的人使用V6。四缸引擎越來越受歡迎,FORD認為與油價高漲脫不了干係。

美國Escape Hybrid在二月份佔該車款總銷售量的8%,猜猜看到了四月的時候,它的銷售量是多少?Escape Hybrid車款攀升至20%。同一時段,Focus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稍早時我們曾報導過美國警察將大型警車,換成較小卻省油的Focus,現在銷售數字更確切的證實,四缸引擎在目前的美國市場上真的是頗為吃香!

   新聞列表(06/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