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 Terios& Copen引領風潮、驚豔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2/2006)
字級設定:
在日本素有小車專家的車廠DAIHATSU,在台灣市場中一直都有著穩定的銷售成績,其中小悍馬Terios更是受到許多越野車迷的青睞,經過了多時的等待,全新世代的Terios與台灣車迷們期盼多時的DAIHATSU Copen,在六月一日正式於台灣上市了!

在日本有小TT之稱的Copen,時尚流線的外觀,榮獲德國Red Dot造車工藝大獎的榮耀,20秒全自動開闔的硬頂敞篷、動力豐沛的1.3升引擎,讓Copen不管在操駕樂趣、省油經濟性、舒適安全性等各方面,都擁有優異的驚人表現,Copen已然成為車迷心中「夢幻跑車」的首選!

小悍馬接班人的DAIHATSU Terios 1.5,以時尚前衛的外觀,榮獲德國2006 Red Dot工藝大獎,全新開發的1.5升引擎搭配後驅二輪驅動或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百萬級中央差速鎖定及、五人座寬敞靈活車室空間,以Euro NCAP 四顆星為設計藍圖的梯形高鋼性底盤結構,讓DAIHATSU Terios 1.5在都會與越野之間穿梭自如與駕馭舒適,展現優雅與剽悍的多樣化迷人風采!

全新上市的Terios,共計有四種車型,售價分別為66.8(2WD SX)、69.8(2WD LX)、76.8(4WD MX)與78.8(4WD LX),將以最緊緻的車身尺碼,與最全面的SUV特質,進軍台灣小型SUV市場。

至於全世界尺碼最小的硬頂敞篷車Copen,在台灣的售價則為92.8萬,將是您入主硬頂敞篷車最佳捷徑。

合同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隆彥表示:「推出Copen這種敞篷雙門跑車,不僅是宣告Daihatsu新里程碑的來臨,更是展現了Daihatsu在頂級造車工藝上的堅強實力!」半手工打造的Copen,不管是在外觀設計或是內裝質感上面,都堪稱擁有超越世界水準的完美演出,而純粹的日本原裝進口血統,更是賦予Copen在市場競爭上面絕佳的先天優勢,Daihatsu說明Copen每月的進口配額約在8台上下,想要追求頂級工藝的車主們可要加快腳步,以免錯失良機!

   新聞列表(06/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