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持續為NISSAN代工關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2/2006)
字級設定:
AutoNet曾報導NISSAN將為了強化輕型車市場,已與SUZUKI達成初步共識,預計將再導入一款SUZUKI輕型車款,掛上NISSAN品牌販售,雖然NISSAN與SUZUKI之間的合作關係更為緊密,NISSAN與MITSUBISHI的合作也並沒有因此而有所轉變。

日本MITSUBISHI汽車社長益子修先生,日前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MITSUBISHI將繼續替NISSAN代工生產Otti與輕型商用車Clipper,目前MITSUBISHI每年替NISSAN代工生產36000輛Otti,與兩萬輛Clipper。

MITSUBISHI旗下的ek Wagon即將改款,而Otti預計也將跟進,因此NISSAN與MITSUBISHI的合作,將不會有所改變。

   新聞列表(06/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