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錢高,美國消費者遷怒加油站
AUTONET記者:Trista(06/05/2006)
字級設定:
昨天曾報導過,美國業者運用消費者加油痛苦心理,操作促銷;汽油對大多數美國消費者而言,和其他商品不同,汽油屬於生活必需品,沒有汽油就動彈不得,汽油很貴還是要加油,所以民眾不願意被石油公司敲詐,所以之前聯邦政府還調查這是否是石油公司操控。


而民眾的不爽更是直接遷怒加油站,有的人會罵加油站服務人員,有的人會加完油連錢也不付,直接踩油門離開;但是服務人員對這樣的情形也莫可奈何,有的甚至表示,如果這樣能讓消費者心理好過,他們願意做。

而面對消費者內心的憤怒,加油站除了默默忍受外,有的加油站老闆還想出奇招,把油品名稱分別改為arm、leg及first born,所以當消費者加油的時候說「I want arm,20 dollars」;而也有的加油站會送飲料。加油站也是難為阿!


   新聞列表(06/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