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車?CADILLAC V12 Coupe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5/2006)
字級設定:
雖然巴黎國際車展要等到九月份才會開幕,不過我們本著全球華文最速汽車新聞網站的宗旨,又在第一時間取得相關最新消息!

還記得曾經轟動車壇的CADILLAC Sixteen概念車款嗎?

當初我們就不斷追蹤有關其後續量產的消息,雖然將以MAYBACH等車為對手的CADILLAC頂級房車旗艦量產版尚未發表,但是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在九月份即將開幕的2006巴黎國際車展中,CADILLAC將舉行一輛準備量產的V12 Coupe概念轎跑車款的全球首演!

延續當年CADILLAC Sixteen概念頂級房車的設計概念,這輛將成為CADILLAC旗下量產轎跑車中的頂級旗艦,將採用類似CLS的四門轎跑車配置,至於量產進程目前尚未獲得最後確認,但是設計概念也將在2008年的全新一代CTS量產車系上採用,等於是宣示下一個世代的 Art & Sceince設計走向,而這輛概念車也曾經在通用副總裁接受美國電視節目「60分鐘」專訪時,曾經帶著主持人親眼看過這輛概念車…….


   新聞列表(06/1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