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年RENAULT Modus更加炯炯有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4/2006)
字級設定:
最近Modus可真是紅喔!說也湊巧,AutoNet才剛捕捉到RENAULT Modus現身台灣間諜照之後,RENAULT立刻又發表了2007年式樣的Modus車款,雖然整體上沒有明顯變動,但於細部上的處理,2007年式樣的Modus更展現了特有的精緻風格。

2004年9月問世至今,Modus以其全新休旅概念獲得了國際不少大獎肯定,為了在新的年度裡,再度增強Modus火線戰力,RENAULT特別於外觀與內裝部分作了小幅變動。首先在外觀部分,前後車燈作了些許調整,導入了時下流行的透明精鑽設計,讓原先已顯俏皮可愛的Modus更加精神奕奕。

內裝部分,則增列了更多的材質選擇與顏色搭配,加上全新的車色,共有七種可供消費者選擇;為了增加誠意,於入門等級的車款也將前後保桿改為與車身同色。至於動力部分,同樣保有三具汽油引擎與可輸出三種不同動力規格的柴油引擎,且除了最高等級的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外,其於皆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新聞列表(07/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