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28屆MAZDA3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開打
AUTONET記者:Trista(07/06/2006)
字級設定:
第28屆MAZDA3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於7月8日正式展開,體委會也於7月5日下午舉行正式授旗典禮,由中華籃協理事長王人達及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授旗給中華隊代表;除了將代表國家榮譽象徵的隊旗授贈給中華隊,期許這次中華隊能有傑出優異的表現之外,同時也希望號召全國球迷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並為中華隊前進亞運提前備戰。

MAZDA Taiwan為本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冠名贊助商,執行長劉宗信也希望藉此機會,呼籲喜歡籃球的球迷朋友們進場,以熱情的呼喊為中華隊加油;。

這是MAZDA連續第三年贊助瓊斯盃,執行長劉宗信表示,籃球是目前國內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而籃球運動的強大爆發力和團隊攻防上所需要的細膩和諧性,與MAZDA旗下車款展現出的動感與精緻可以說是不謀而合。

所以MAZDA也呼籲大眾能夠一起為中華隊加油,賽程很值得期待,因為中華隊陣容堅強,由陳信安、田壘、林志傑、曾文鼎等新生代球星組成了堪稱近年來隊形最完整的中華代表隊,相信今年在MAZDA Taiwan連續第三年的熱情贊助與所有球迷的加油支持下,中華隊將會有優異的成績表現!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