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Coupe還是前驅,只是多一輛後驅大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6/2006)
字級設定:
前一陣子,我們曾經報導過有關於下一代HYUNDAI Coupe後繼車款的消息,不過經過幾天之後,又有最新的後續發展!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著眼於全球平價跑車市場依舊有相當的成長潛力與空間,HYUNDAI原廠決定正統Coupe後繼車款,因應成本降低的要求與市場競爭力,將維持現行車款FF的傳動配置,傳言中的中大型後驅跑車,將以全新獨立車系的方式發表,產品定位將明顯高於HYUNDAI Coupe!

所以除了原有的HYUNDAI Coupe將維持原有配置推出新世代車款之外,全新後驅中大型轎跑車,完全以高級化的運動豪華感為訴求,其對手就是我們曾經報導過的INFINITI G35 Coupe!

另外這輛產品定位較高的後驅轎跑車,建議售價可能由2.5萬美元起跳,價格帶將明顯與HYUNDAI Coupe的後繼車款有所區隔。

另外,HYUNDAI還計畫推出一輛產品定位高於新一代Santa Fe的全尺碼LSUV車款!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