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全新Stream七月13日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6/2006)
字級設定:
在日前AutoNet已率先公佈了即將上市的全新HONDA Stream的定裝照,而在日本原廠網站中的專屬網頁也已正式開站,準備迎接全新Stream的到來!

HONDA Stream可以說是開創日本七人座轎式休旅車濫觴的始作俑者,包含後來熱銷的TOYOTA Wish、與上市不久的MAZDA Premacy,都是因為有了Stream,才推出的車款,面對新對手輩出,上市已有近七年時間的現行Stream也將功臣身退。

全新大改款Stream,將預計於七月13日正式在日本發表,其融合Elysion與Odyssey的外觀設計,具有更為銳利富肌理的的線條,動力系統將以K20系列2.0升引擎為主力。

全新的Stream上市後,勢必會對TOYOTA Wish與MAZDA Premacy造成不小的影響,而它的整體銷量,也將牽動著HONDA今年於日本一般成用車的表現!


   新聞列表(07/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