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的MAZDA MX5該退休了?千萬別錯過英國Westfield出品的MX5!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8/2006)
字級設定:
綠色和平組織的人若是聽到以下這個消息,相信他們作夢都會笑了!英國一家叫做Westfield Sportscars的廠商推出一個新車款,除了具備新車該有的酷炫外觀之外,最重要的是它是以因老舊而遭到淘汰的MAZDA MX5再生製造而成,夠酷吧?

這台車主要的「原料」是曾經在1989至1995年間紅極一時的MAZDA MX5,Westfield之所以會選擇這台車,主要就是看中它當年受歡迎的程度和生產時間夠長久。更重要的是若有車主想要翻修這台MX5,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都不划算。近期在英國政府大力推動下,民眾逐漸正視環保議題,Westfield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願意再生利用自己原本的舊車。

如果你原本的兩人座敞篷跑車已經「江郎才盡」到無法挽救的地步,何不將車子再生製造成另一台全新的兩人座敞篷跑車呢?Westfield目前正積極收購英國的MX5,等到在英國擁有足夠的支持者,他們計劃外銷新車至美國和澳洲等地,這等再生而成的新車,若真能長期推動其全球的普級化,對於人類社會來說何嘗不是一樁美事。

   新聞列表(07/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