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Superb改款?別緊張…只是年式更新啦!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8/2006)
字級設定:
相信在AutoNet先前搶先報導中,忠實讀者們已十分關心SKODA旗艦Superb的改款動作,不過如果看到刊頭的照片,是否會覺得Superb變動幅度過小?沒錯!因為不是改款,而是年份更新的新車型啦!

隨著2006年下旬到來,全新年份的新車款也陸續問世,SKODA Superb便藉著此次機會,推出2007年式全新車款;雖然整體造型不變,但於細部作了些許的變動,不但更迎合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對於質感營造同樣更為出色。

雖然乍看下全新年式的Superb外觀無任何變異,但其實仔細端倪,會發現水箱護照線條修飾的更為流線與細膩,原有正規矩形的形狀改為略偏倒梯形式樣,而車外後視鏡也修飾得更為流線;車尾部分原有白色部分也改為與Roomster或Octavia車款相同的〝C〞字式樣。

除了造型上的改變以外,新年式的Superb也增加了四款車色,內裝則配置了全新的儀表板,採用白色背景燈光,數字資訊顯示則採用紅色字樣。

2007年式樣的Superb動力系統配有四具汽油引擎與四具柴油引擎共八種選擇,汽油引擎動力輸出範圍從115hp到193hp,柴油引擎動力範圍則從105hp到160hp;除了2.8升V6汽油引擎與2.5 TDI分屬汽油與柴油頂級車款以外,2.0 TDI動力系統也將加入陣容中。

   新聞列表(07/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