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體系汽車業第一家榮獲國家GSP優良服務認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8/2006)
字級設定:
為提升服務品質,強化企業經營管理能力,自2004年起,經濟部商業司即致力推動國家級的「GSP(Good Service Practice)優良服務認證」,並委由中國生產力中心(CPC)審查及輔導。2005年12月開放汽車銷售業別申請認證後,中華三菱體系(中華汽車及經銷體匯豐汽車、順益汽車)即積極聯合申請認證,歷經嚴格審查後,於2006年6月以極優異的成績獲得「GSP優良服務認證」,成為國內首家通過此認證之車廠及經銷體系。

在經濟部於台泥大樓所舉辦的GSP優良服務認證典禮上,經濟部商業司王鉑波司長親自頒證給本屆通過認證的20家優良服務業者。中華三菱體系由中華汽車許利民副總經理、順益汽車林正宗董事長及匯豐汽車李榮華總經理共同上台接受認證,並特別代表績優企業進行經驗分享。現場並由身著紅色Mithubishi Motor Polo衫的員工們組成啦啦隊,高呼中華三菱得第一的口號,為授證典禮憑添不少熱鬧氣氛。

中華汽車許副總經理表示,中華三菱體系為提供顧客精緻、貼心、迅速的服務,長期秉持「顧客滿意是服務唯一標準」的目標,以滿足顧客需求為出發點,除擁有業界最多的經銷據點外,並成立「0800」24小時顧客關懷中心,以最快的速度來回應及解決車主相關問題;此外,為能讓銷售及售後服務的內容更加多元完善,亦定期為銷售人員進行教育訓練及測驗。由許副總經理的闡述中,充分展現中華三菱體系對顧客服務的深入,及對專業品質的堅持與企圖。

在現今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消費者對於品質的要求日趨重視,因此,除了有形的商品品質外,提供優質的服務品質即成為企業競爭力提升的利器。有鑑於此,中華汽車在成為國內第一家榮獲「國家品質獎」(1993年)、「最佳聲望標竿企業獎」(1995年)、「卓越服務獎」(2002年),以及「日本TPM特別賞」(2004年)的車廠後,近期亦通過「ISO/TS-16949國際汽車品質管理認證」(2006年),為品質增添保證、為外銷競爭力加分。而此次再推動中華三菱體系榮獲經濟部「GSP優良服務認證」的國家級肯定,更讓中華三菱體系成為汽車業產品品質、服務品質皆率先獲得國家級認證的優良製造廠與經銷體系。

   新聞列表(07/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