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福特六和兒童日」登場世界展望會--小朋友與福特員工子女精采過暑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1/2006)
字級設定:
7月28日對於福特六和員工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活力十足的「2006福特六和兒童日」活動溫馨登場,特別邀請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與福特六和員工子女共110名,一起前往新竹小叮噹科學遊樂園,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FORD Children's Day,活動中安排讓小朋友一同攀岩、打漆彈、高空垂吊以及瘋狂戰車隊等,每一項活動都可以挑戰小朋友們的自我潛能,並且在活動中訓練互助合作的精神。「福特六和兒童日」活動的舉辦是為了回饋員工與關懷社會弱勢族群,從1997年首創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十屆,歷年來均與育幼院、世界展望會等社會團體合作,邀請許多來自單親家庭或低收入戶孩童一同參與,賦予這項活動更多社會意義。

福特六和長期致力將「活得精采」的企業精神延伸推廣至社會公益、環保等方面,對於為福特六和努力付出的員工亦是如此,福特六和兒童日從1997年開始舉辦便獲得廣大迴響,為了豐富活動內容,每年均以不同的活動主題帶給參與的小朋友們多元化的體驗,例如:親身了解再生紙製作過程、邀請宏化育幼院的院童們一同參與有趣的駕馭體驗營等,讓孩童們感受到社會溫暖並且體驗新鮮的生活。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福特六和兒童日希望帶給員工更多的關懷,讓我們的員工真正感受『快樂工作、熱情生活』,同時讓孩子們也有機會接觸到父母親的工作環境,促進親子互動,同時將這份熱情與愛擴展至社會上需要關懷的孩子們,邀請他們一起同樂。」

福特六和除了用心關懷社會弱勢外,也關心如何讓員工子女更健康、快樂地成長,2006福特六和兒童日活動特別選在戶外的遊樂園舉行,一連串精采豐富的活動從活力滿點的有氧唱跳中揭開序幕,暖過身子後,大家就準備一展身手,展開本次潛能訓練營中最刺激有趣的重頭戲-攀岩、高空雙山索、高空垂降、漆彈等活動,挑戰自我極限、激發潛能,同時體驗新鮮有趣的戶外生活。但吸引人的還不僅於此,上個月沸沸揚揚的世足賽燃起國人對足球的熱情和喜愛,福特六和也設計「少林足球」遊戲區,讓熱愛足球的小朋友都能用趣味的方式體驗足球的樂趣。

「2006福特六和兒童日」舉辦的目的除了提供福特員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全家親子出遊的機會,活動最後也安排小朋友們一起到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參觀,了解父母親的工作環境和內容,藉此增進親子關係。另一方面,福特六和每年均邀請弱勢兒童參與福特六和兒童日的盛會,以實際行動關心更多孩子們,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社會力量重視與愛護兒童,也期待藉由這次活動將FORD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分享給更多人,讓社會和每個家庭都能更精采和樂。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