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也愛韓國泡菜─FIAT 全新Stilo將採用KIA ED平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31/2006)
字級設定:
 
現行Stilo!
 
在GM與FIAT的結盟計畫破局後,原先打算利用雙方資源共享開發下一代Stlio的FIAT,將有可能轉向與韓國的KIA合作!?

根據英國媒體的消息指出,FIAT原先計畫與GM結盟後,將以Astra的平台為基礎,開發全新一代的Stilo,不過雙方結盟計畫失敗後,FIAT希望能尋找新的合作對象,藉由其他車廠的現有平台,開發新車以節省成本,因此他們將目標轉向了韓國的KIA。

若是這項傳言屬實,那全一代的Stilo將與KIA全新推出的ED車系共用平台,不過這項傳言尚未獲得雙方的證實,而有關全新Stilo更進一步的正確消息,最快預計得等到巴黎車展期間才能知曉了!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