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創廠百年回饋日本社會,捐贈百輛福祉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2/2007)
字級設定:
1907年創立的DAIHATSU,可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車廠,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百年生日,原廠特地捐贈一百輛福祉車給當地相關團體,以表示對社會的關還和回饋。

早在1907年,以生產製造與銷售內燃機起家的「發動機製造株式會社」,基本上就是DAIHATSU的前身,直到1951年隨著三輪車Bee的問世,才改名為DAIHATSU,並致力於乘用車開發,目前以輕型車和小型車為主,且被稱為車壇小巨人。

而為了感恩,為了對社會的回饋,這回DAIHATSU捐贈了一百輛福祉車給日本當地相關團體,尤其針對行動不方便的高齡老年人,這家百年車廠可是投入不少心力,因此包含離島、偏遠地區都可享有福祉車的禮遇。

所以DAIHATSU因地緣關係,透過大阪市政府的協助和全日本47個各縣市長協商,每縣市將可獲得一輛福祉車,其他53輛則分屬於離島地區。對於這類的公益活動,百年DAIHATSU還是會持續下去,畢竟品牌是永續經營的事業,而非短時間就能建立。

   新聞列表(0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