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要擁有2007年FERRARI F430?先準備個1080萬來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2/2007)
字級設定:
 
F430 Coupe。
 
吃著一份不到50元的自助餐,眼中盯著新聞所播報今年全台公司行號的年終排行榜,排名第一全公司平均每位員工可獲得超過2700萬的分紅…這對於市井小民的我們,是多麼遙不可及的事,不過換個角度想,過完年後,想必路上多出許多惹火的FERRARI!因為全新2007年式的F430 F1 Coupe,「只」要1080萬!對於年終超過兩千萬的科技新貴們,只花不到你一半的年終喔!

 
F430 Spider。
 
F430 F1 Coupe/Spider

根據FERRARI與MASERATI台灣總代理台灣蒙地拿最新宣佈的2007年式車款售價表,身為目前引進的FERRARI品牌旗下最入門的F430 F1 Coupe車型,售價為新台幣10,800,000元,並搭載有車側徽飾、全皮質內頂篷、電動調整座椅、預置式電瓶充電、藍芽無線連接裝置、六片CD換片機、倒車雷達等標準配備。至於敞篷版本的F430 F1 Spider車型,車價則為新台幣11,800,000元,標準配備與Coupe車型無異。

F599 F1

除了F430車型以外,台灣蒙地拿也引進了F599 F1車型,報價足足多出了六百多萬,達到了新台幣16,600,000元,標準配備更加豐富,包含有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車側徽飾、全皮質內頂篷、皮質背板及門檻飾板、電動可調RECARO座椅、皮質裝飾座椅、倒車雷達與預置式電瓶充電等。

F612 F1

還有FERRARI旗下唯一的四人座超跑F612 F1車款,車價則為新台幣15,300,000元,標準配備則撘載了車側徽飾、中央扶手顏色可選配、預置式電瓶充電、電子防炫後視鏡、前駐車雷達等。

MASERATI

如果你認為FERRARI在路上能見度不低,身為多金一族的你想要更為稀有珍貴的坐駕,留著相同血液的MASERATI更是你的優質選擇,且低上將近一倍的售價,更可讓你「輕鬆」擁有!

GranSport

台灣蒙地拿也同時宣佈了2007年最新引進的MASERATI車款報價,其中最入門的GranSport Duoselect車型售價為新台幣6,559,000元,標準配備包含有電子防炫後視鏡、警報系統、後倒車雷達、氙氣頭燈 + 頭燈清洗器、備胎與 Skyhook主動式懸吊系統等。

Quattroporte三車型選擇

至於當家旗艦房車Quattroporte,當然也在台灣蒙地拿的引進名單中,最低階的Quattroporte Duoselect車型定價為新台幣6,690,000元,搭載了有電動天窗、電子防炫後視鏡、前駐車雷達及後倒車雷達、銀粉漆、CD換片機、GSM行動通訊系統、後側冷暖空調控制、後窗遮陽板、備胎等標準配備。

上一級的Quattroporte Duoselect Sport GT車型,定價為新台幣7,080,000元,標準配備在原先的Quattroporte Duoselect車型上,更加了20吋鋁合金輪圈、黑色鍍鉻水箱護罩及側邊散熱孔、鈦銀色煞車卡鉗、車外徽飾及紅色銘牌、新式快速換檔軟體、GT專屬Skyhook電子軟體、碳纖維或木質內裝套件、跑車方向盤及手煞車組、鋁合金賽車踏板、胎壓監控系統、打孔通風碟、金屬煞車油管與主動式排檔撥桿等標準配備。

另外還提供有最頂級的Quattroporte Automatic Executive GT車型,走得是頂級豪華路線,與Quattroporte Duoselect Sport GT強調的運動氣息不同;而在更為甮的豪華配備加載下,售價更高達新台幣7,180,000元,標準配備含有19吋9爪式拋光鋁合金輪圈、鍍鉻水箱護罩及側邊散熱孔、銀粉漆、新式自排變速箱、GT專屬Skyhook電子軟體、電子手煞車系統、後座舒適座椅、後座座椅溫熱系統、全麂皮車頂、電動天窗、電子防眩後視鏡、前駐車雷達及後倒車雷達、CD換片機、GSM行動通訊系統、後側冷暖空調控制、後窗遮陽板、備胎、木質方向盤、後座尊榮簽名桌、可自行選擇皮椅滾邊顏色與新式中控扶手及雙置杯架等。

 
599 GTB Fionano。
 
 
612 Scaglietti。
 
 
GranSport。
 
 
Quattroporte。
 

   新聞列表(0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