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芝加哥車展新車-TOYOTA Highlander即將改朝換代!
AUTONET記者:明以(01/22/2007)
字級設定:
或許有不少海峽兩岸的網友,對於TOYOTA Highlander不甚熟悉,不過這款以北美市場為主的多功能跨界休旅車款,即將在不久後就要開幕的2007年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世紀大改款!

其實,TOYOTA Highlander這輛跨界休旅車款,您除了可以把他視為是LEXUS RX350車系的平價版本之外,血統上這輛跨界休旅車款使用的是Camry車系的底盤,經過軸距延長並且加高離地淨空,頂級車款並且導入初步的四輪驅動系統後,並成為新世代的跨界休旅車款,而這輛休旅車也因為血統與Camry十分接近,在北美市場也推出的Hybrid油電混合版本,而且還有稱為Kluger V的日本國內式樣車款。

由於Camry北美版本也已經改朝換代,面對許多新形態跨界休旅車新品陸續上市,加上Highlander也已經行之有年,當然原廠也必需儘快推出改款新車以大幅強化戰力!

除此之外,在北美市場銷售的這輛TOYOTA Highlander,可以說也是原廠相當重視的車款,光是2006年,Highlander在美國境內就已經賣出至少12.9萬輛,比起2005年的137409輛來說雖然有減少的趨勢,但是也僅有5.2% 的微幅下降,相信新世代大改款Highlander推出之後,原廠還會讓這輛七人座跨界休旅車款,成為北美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的新生力軍!


   新聞列表(0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