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Passat BlueMotion獲OKO-TREND評選為最環保車款!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4/2007)
字級設定:
 
只需要5.1公升的柴油就可以行駛100公里,也就是說1公升柴油可以行駛19.6公里。
 
自1997年OKO-TREND協會創辦至今,每年該協會都會舉辦「汽車環保認證」的評選活動,而今年的「汽車環保認證」活動剛結束,由甫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過的VW Passat BlueMotion車系獲得的評分最高,榮登最環保車款寶座。

 
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為136公克。
 
VW在IAA車展上發表除了Polo BlueMotion和Passat BlueMotion以外,新增多達六種的BlueMotion動力規格,並訂下2008年時VW至少會有九款BlueMotion車款上市的計畫,讓VW車主們可能享受環保、低油耗,以及靈敏操控的BlueMotion的基本理念。

Passat BlueMotion是同級車款中,最低油耗的車款,只需要5.1公升的柴油就可以行駛100公里,也就是說1公升柴油可以行駛19.6公里,同時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為136公克,動力搭載最大馬力105hp的TDI引擎,粉塵過濾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Passat BlueMotion轎車款安全極速為193 km/h,Passat BlueMotion estate款安全極速為190 km/h。

另外將在年底於歐洲上市的Golf BlueMotion的引擎動力是源自於Golf 1.9升TDI柴油引擎,動力輸出方面還是維持105hp最大馬力與25.5kgm的峰值扭力,但在原廠技師以省油節能為前提之下,為Golf BlueMotion進行了提高引擎燃油效能、更新引擎管理軟體與DPF碳微粒過濾系統、降低排檔3-5檔的齒輪比、降低底盤高度與更換輪胎的動作,因此造就出VW Golf BlueMotion能有22.2km/l的驚人柴油油耗表現,也造就了119 g/km的二氧化碳低排放量。如果想獲得更多與OKO-TREND相關的資訊請上www.oeko-trend.de。

 
Passat BlueMotion內裝典雅風格!
 

   新聞列表(10/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