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ss十歲了!ML350 Edition 10生日禮物限量搶購!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4/2007)
字級設定:
 
1998年問世的M-Class,8年後才推出第二代車型,今年9月適逢時週年慶,特地推出ML350 Edition 10以玆紀念。
 
身為M-BENZ旗下第一款SUV、第一款於美國現地生產的SUV車款,今年9月份對於M-Class可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問世十週年!

 
ML350 Edition 10限量一千台,車迷動作慢不得!
 
推出ML350 Edition 10以玆紀念

為了紀念M-Class達到此十週年里程碑,北美M-BENZ特別推出Edition 10十週年特別紀念車型,以ML350車型為基礎,加上特別設計的車色與套件之後遂成為ML350 Edition 10,僅有一千輛的限額。

外觀上ML350 Edition 10只有曜石黑與北極白兩車色選擇,搭配燻黑頭尾燈,並針對後下擾流重新設計,搭配前後霧銀車體下護板,與車尾左右雙出示的矩形尾管;車室內則換上樺樹木紋飾板,搭配黑色內裝與鋁質腳踏組,還有專屬的車室地毯,當然車內外的〝Edition 10〞不會缺席。

ML350 Edition 10配備方面也十分豐富,包含有倒車顯影系統、衛星導航、電動尾門、雨滴感應式雨刷、可加熱前座、HARMAN/KARDON音響系統、後座音響控制介面、SIRIUS衛星廣播系統與無線藍芽系統等一併奉上。

動力系統搭載3.5升的V6引擎,最大馬力為268hp,ML350也是M-Class於北美市場中銷售最佳的車型;而M-Class於北美市場中除了ML350之外,還包含有ML320 CDI與ML63 AMG。

初代M-Class 1988年現身

第一代M-Class於1998年現身,身為LSUBV級距先驅,除了搭上侏儸紀公園此知名系列電影以外,為了提供更舒適的乘坐表現,M-Class捨棄過往越野車款慣用的大樑底盤結構,改採一體式車身;第一代M-Class問世後獲獎無數,包含〝North American Truck of the Year〞。

於阿拉巴馬州Tuscaloosa地區生產的M-Class,第一代問世8年後,第二代接棒現身,擁有著更具時代感的造型以外,整體質感與行路性也獲得明顯進步,不過競爭對手輩出,讓M-Class備受挑戰。

 
頭與尾都皆為燻黑設計。
 
 
除了下護板以外,方型的排氣尾管也十分特殊。
 
 
輪圈也為專屬式樣。
 
 
ML350 Edition 10的銘牌當然少不了!
 

   新聞列表(10/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