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註冊車名露餡?BMW將有多項新車款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04/2007)
字級設定:
 
如果M10真的誕生,那傳奇的M1總算後繼有人了。
 
相信常看咱們AutoNet新聞的朋友們都知道,BMW集團近來對於旗下的新車型與品牌操作似乎很積極,除了於上個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BMW X6與MINI Clubman之外,也傳出了他們想將已消失許久的英國跑車品牌TRIUMPH重新復活,而今根據消息指出,他們已向歐盟相關單位註冊2種未來可能的新車名,以及一種未來可能會出現的新車型,其名稱分別是M10、555,以及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可能會以Sports Activity Coupe概念的X6為基礎,再推出一種跨界車系。
 
M10?這個車名怎麼聽起來很像是BMW M系列車款會用的感覺?沒錯,根據國外消息指出,M10的確是M系列家族可能會出現的新成員,不過他不是將來的M3、M5、M6,以及不知道將來會否出現的M7,而是M Power系列的起始點-M1的後繼車款,並且定位為未來的BMW MR超跑,傳聞可能會在2009年現身,至於日後有M10的更進一步消息,AutoNet必定火速奉上!

至於555這名稱,相信車迷們應該都能猜得到,這應該是未來大五系列的新車型,而若照大五系列最高等級車型550i的4.8升V8引擎,M5的5.0升V10引擎,以及335i的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配置方式來看,或許未來出現的555的動力單元會是V8雙渦輪引擎,甚或其他動力單元組合也說不定!至於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大家亦可明顯地猜出,BMW可能會以打著Sports Activity Vehicle概念推出的X5與X3、Sports Activity Coupe概念的X6為基礎,再推出一種跨界車系,直擊對手可能毀會以M-BENZ R-Class為假想敵,至於日後若是有關555與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概念的最新消息,AutoNet必定火速奉上!

看來BMW的研發部門會越來越忙了。

   新聞列表(10/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