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購LEXUS IS-F就去Neiman Marcus!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4/2007)
字級設定:
 
LEXUS IS-F的蹤影,出現在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中!
 
關於LEXUS IS-F的消息,相信全球車迷都在屏息以盼,不過沒想到最新流出的消息,卻是在Neiman Marcus此舊金山最高級的百貨公司中?

從1926年開始,Neiman Marcus便會在聖誕節前夕,製作一精美的小冊子發送給顧客們,名為〝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1926年為一本16頁的冊子,而經過多年的演進,如今商品內容更加豐富,也成為了吸引客人上門的最佳誘餌,顧客也可憑此小冊子換取神秘小禮物。

而在今年的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中出現了IS-F此輛由LEXUS打造、可說是LEXUS史上打造最強悍的一款性能房車,搭載著5.0升V8引擎可輸出超過400hp的最大馬力,可於4.9秒內完成0-96km/h加速過程,並搭配著全球第一具八速變速系統,加上TOYOTA集團引以為傲的VDI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別忘了還有LEXUS一貫精雕細琢的豪華面向,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與藍芽系統皆為標準配備。

而專為Neiman Marcus所打造的IS-F式樣車,僅限量50輛,內裝有著專屬設計,以黑色為底的內裝中所有真皮皆以白色縫線編成,方向盤以白色皮革包覆,且前座椅更繡上了〝F〞字樣,當然車身編號絕不會少。

Neiman Marcus專屬式樣車將從今年10月18日開始接受預定,售價為68,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22萬元左右。

   新聞列表(10/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