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規掀背大爆發!KIA Cee'd 累積生產10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1/2007)
字級設定:
 
KIA Cee'd 累積生產10萬輛達成 。
 
KIA新世代歐規中型掀背車款-Cee'd,乃是KIA位於斯洛伐克的Zilina裝配廠負責生產製造,從2007年3月開始至10月初,累積生產量已經達到10萬輛的里程碑。Ceed全車系包括五門掀背、SW運動轎旅、Pro_cee'd三門掀背,以及軟頂敞篷等車型,形成極為完整的產品陣線。

KIA耗資一億歐元打造的Zilina裝配廠可說是歐洲最先進、最有生產效率的車輛裝配廠,所有的車體與零件點焊作業,交由310具機械分毫不差地自動化處理,平均每分鐘可以裝配完成一輛新車,而該廠每一名員工,平均每一年可以經手完成100輛新車,造就Zilina裝配廠每年可生產新車達到30萬輛的傲人成績。此外,經由該廠製造的新車,可以提供消費者至少七年保固,可說是「求快,也求好」的最佳寫照。

不僅如此,Zilina裝配廠也力行環境保護措施,在製造新車的過程當中,大量使用對環境無害的有機溶劑、減少廢氣排放,並且採用可回收的環保材質打造車身零件,而且也要求裝配廠員工,必須節約能源,達成愛護環境與維持高效產能的雙重目標。

   新聞列表(10/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