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速報,SUBARU新世代Minivan Exiga Concept概念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1/2007)
字級設定:
在SUBARU的規劃中,七人座Minivan向來是失去的一環,因此在今年東京車展中,SUBARU將推出真正的七人座Minivan Exiga Concept,並預計在2008年正式量產。

車身尺碼為4780×1775×1630mm的Exiga Concept,是以Legacy底盤為基礎所創造的七座多功能車款(7 Seater Proposal Touring),軸距達2750mm營造出寬敞舒適的空間,第三排座椅更能藉由收納機制提供更多元化的運用。外觀造型可算是加長版Legacy的Exiga Concept,可算是下一代Legacy在造型上的雛形,在空力套件和19吋大型輪圈、前後225/45R19輪圈、LED頭尾燈組、引擎蓋導風口、A柱後視攝影機、與後保險桿一體成型的排氣尾管等多樣搭配組合下,依然將SUBARU強調個性化的路線表露無遺。

內部拜2750mm軸距和白色鋪陳所賜,視覺不僅整個放大,實際上也提供相當舒適的乘坐寬間。前後大型螢幕可提供視聽音響、衛星導航等資訊功能,玻璃車頂與多處配置攝影機的設計,讓駕駛人能在車內獲得360度超完美視野。再者第三排座椅可做收納等變換動做,配合第二排座椅後,可在有限空間裡依照需求創造最多的變化。

動力方面想當然爾就是SUBARU最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堅持,1994cc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至少可發揮250hp馬力,並和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配合,底盤則是前麥弗遜、後雙A臂懸吊結構,在VTD-AWD+VDC系統整合後,輔以低重心的優勢,Exiga Concept的操控動態表現可是優於現行同級車款。

至於Exiga Concept何時量產?最快2008年第二季左右,欲知更多詳情,請鎖定AutoNet後續更多報導。

   新聞列表(10/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