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速報,SUBARU Impreza Beams/Stella Revesta準備量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1/2007)
字級設定:
今年正式問世的Impreza,可是SUBARU首度推出該車款五門掀背的創舉,而輕型車Stella,更因人氣女優代言銷售扶搖直上,如今兩款車都在東京車展推出特別仕樣版,企圖將氣勢衝到最高點。

為了將Impreza打造成如同精品般擁有蒐藏價值,SUBARU在東京車展推出Impreza Beams Edition特仕版,除了以亮橘為主要車色外,車內則以黑色為基調,座椅與方向盤也以橘色縫線滾邊處理,以創造視覺上更為細緻的感受,當然其他配置上都和1.5/2.0升自然進氣版相同。

而當初為了刺激銷售找上尻澤英龍華代言的輕型車Stella,為了延續今年東京改裝車展備受好評的Revesta版本,遂於東京車展將市售版Stella Revesta拱上檯面,希望能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青睞。在輔以專屬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鋁合金輪圈等行頭後,Stella Revesta展現出更為華麗且復古的風格;內裝座椅覆上專用材質,並增加「Music CD Server and Welcome Sound Audio」系統,在引擎啟動前可是先將音樂設定好,只要一上車就能享受最佳聽覺效果。

預計在2007年底陸續上市的Impreza Beams Edition與Stella Revesta,似乎能以新型態帶動另一波熱潮,至於結果如何,就待正式進駐展示間民眾的反應了。


   新聞列表(10/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