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25歲生日,NISSAN March復刻車色限定版限量開賣!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11/2007)
字級設定:
NISSAN March 25歲囉!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NISSAN為了歡慶March車系誕生25週年紀念,即將特地推出人氣車色復刻限定車款,以及舉辦網路投票活動,以決定剩下推出的復刻車色,而今水晶藍車色已自眾多車色票選中脫穎而出,將與NISSAN已選定的巧克力和亮麗橘等既定復刻車色,一同限量開賣!

 
此為NISSAN March 25週年復刻車色限定版車型的巧克力車色。
 
自2002年第三代NISSAN March問世以來,當時就以豐富的28種車色選擇,擄獲消費者的心,但隨著第三代NISSAN March車型產品週期已走入後段階段,也因應第三代NISSAN March的銷售量和顧客喜好,所以現在的NISSAN March車色已剩不到十種,但由於今年適逢March車系誕生25週年,因此為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刻,NISSAN決定推出750輛March 25週年復刻車色限定版車型,除之前已拍板定案,推出現已停產但人氣很高的巧克力和亮麗橘車色之外,NISSAN另外藉由網路投票活動,決定了投票首位的水晶藍作為限定版的第三種車色。而NISSAN也表示,即日起他們會把這三種車色的March 25週年復刻車色限定版車型,以各出250輛共750輛的限量配額,在NISSAN March官網上接受預定,預定10月下旬以後可以開始交車。

若是想要入手NISSAN March 25週年復刻車色限定版車型的人,趕快上http://www2.nissan.co.jp/MARCH/K12/0706/index.html開始搶車囉,慢了可就沒囉!至於台灣呢?若是NISSAN March的車主們真的很喜歡巧克力、亮麗橘,以及水晶藍等車色的話,還是找烤漆廠會比較實在。

 
此為NISSAN March 25週年復刻車色限定版車型的亮麗橘車色。
 
 
此為NISSAN March 25週年復刻車色限定版車型的水晶藍車色。
 

   新聞列表(10/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