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科技延續—RENAULT也要出招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1/2007)
字級設定:
RENAULT迷注意囉!目前以小車與RV車款為主的產品陣容,將會有所改變,更運動取向的雙門跑車,極有可能成為旗下生力軍!

這絕非空穴來風,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與RENAULT原廠的說法表示,十年內將會有12款的新車問世,且2009年一款Roadster將加入陣容,這對於喜好那RENAULT專屬運動風格的車迷而言,的確是個好消息。

關於此款全新小跑車的訊息仍相當有限,但近幾年來RENAULT於F1賽道上的優異表現有目共睹,為了延續賽場上的高科技結晶,RENAULT有可能如同FERRARI或M-BENZ般,將F1賽車科技導入旗下跑車上,而RENAULT全新的此小跑車,似乎就有此意味。

如果謠言成真,此款小跑車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而至於命名方面,有可能將過去經典品牌ALPINE旗下的Radical跑車重新請出江湖,掛上RENAULT廠徽之後,問世擄獲全球車迷眼光,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此全新Radical跑車的面貌吧!

   新聞列表(10/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