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惦惦吃三碗公!Red Bull老闆與Fernando Alonso經紀人會晤!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07)
字級設定:
 
如果Fernando Alonso不回Renault車隊的話,那他很有可能加盟Red Bull與Mark Webber搭檔出賽。
 
儘管盛傳Fernando Alonso極有可能重返Renault車隊,但多金的Red Bull車隊仍然沒有放棄想得到Fernando Alonso的念頭。據西班牙媒體報導,昨天他們發現Fernando Alonso的經紀人和Red Bull的首腦人物:Red Bull大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與Toro Rosso車隊老闆之一Gerhard Berger在西班牙馬德里會談。

David Coulthard與Mark Webber都已經與Red Bull車隊簽訂了2008年的正式車手合約,Toro Rosso也已經與Sebastian Vettel簽訂了明年的合約,只不過他是從BMW車隊調借。而Toro Rosso另外一個車手席位,早就是美國Champ Car四連冠的法國車手Sebastien Bourdais的了。

面對雙方人馬會晤這個八卦,有媒體是這麼解讀的,Sebastien Bourdais將被要求在美國賽場再待一年,然後Red Bull把David Coulthard調至Toro Rosso,如此一來Fernando Alonso就可以名正言順地穿上Red Bull的賽車服與Mark Webber搭檔了。

另外也有傳聞指稱,Red Bull大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計畫打造一支巨星級鐵三角團隊,就是讓Ross Brawn、Adrain Newey、Fernando Alonso這三個人聯手,成為名副其實的F1夢幻隊伍。
  
還有一個賽壇八卦是Toyota車隊已經與今年的GP2總冠軍Timo Glock簽約了,再加上昨天Williams車隊已經確認2008年車手陣容為Nico Rosberg與中島一貴,因此目前F1場上能提供Fernando Alonso出賽席位的看起來只剩下Renault與Red Bull車隊了。

   新聞列表(11/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