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新車系證實-MINI SAV是也!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07/2007)
字級設定:
 
MINI SAV的長相如何令人期待!
 
一輛休旅車款更具有運動的概念,我們稱它為〝Sports Activity Vehicle (SAV)〞,一向以操控樂趣著稱的BMW,決定為旗下品牌MINI在原有的掀背車型上,新增休旅車系,而且將由生產入門休旅車BMW X3的奧地利車廠Magna Steyr接下這份重責大任。

BMW產品主管Frank-Peter Arndt表示:「藉由Magna Steyr的生產線來製造MINI SAV,將有效讓其它製造MINI車系的車廠獲得足夠的喘息空間,這樣的合作模式也能始MINI SAV正式於市場亮相的期程縮短許多!」

目前主要生產MINI車系的工廠為BMW英國牛津廠,藉由委外生產MINI SAV將讓其餘主要生產MINI車系的工廠,有效消耗全球多達26萬輛的訂單,牛津廠也不必在原有的生產線,另闢一條專屬於MINI SAV的產區,不僅是對BMW集團有利,對奧地利車廠Magna Steyr來說亦是項肯定。

Magna Steyr與BMW的合作可不是第一次,BMW旗下的休旅車款BMW X3便系出於此,Magna Steyr聯合執行長, Siegfried Wolf表示:「對於Magna Steyr能簽下BMW這份訂單,不管是對我個人還是全體員工來說,都是一項莫大的肯定,這也是項重要的合作里程碑,有了過去合作BMW X3的愉快經驗,Magna Steyr將繼續以最高標準,為MINI SAV催生。」但為了確保MINI SAV能承襲過往MINI車系的一貫精神,BMW集團的設計師將主導整個產品的設計流程,一切的嚴謹就是為了延續MINI歷久的品牌精神。

   新聞列表(12/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