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新Inspire正式發表,台灣Accord也預備!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0/2007)
字級設定:
在產品重新整合後,日本HONDA產品陣容中的Inspire,可算是Accord車系的高級雙生版,隨著新車型在今年東京車展亮相,日前也在當地正式發表,排氣量僅有3.5升一種,這也正是2008年即將導入台灣國產化的新Accord頂級旗艦版。

以美規Accord為基礎的新一代Inspire,擁有更為氣派豪華的外觀造型,與寬敞舒適的內裝空間,整體車格向上攀升一級距,並有逐漸朝HONDA旗艦Legend靠攏的趨勢。不過氣派歸氣派,HONDA向來的個性化運動風格依然存在,並在225/50R17的大尺寸輪胎、17吋鋁合金輪圈與雙排氣尾管的裝飾下,再度凸顯新Inspire所強調的性能路線。

內裝鋪陳與配備則大走高科技風格,多功能中控台、恆溫空調、電動座椅、電動天窗、HDD衛星導航多媒體影音系統等,都在木紋或金屬飾板、黑色或米色皮革所營造的氛圍,展現新世代的設計風格。而全新開發的底盤結構平台,具有低底盤、長軸距、機械結構精緻小型化的特性,因此讓空間比起過去都更大,就連行李廂容量也直逼大型房車表現。

動力上新Inspire僅搭載一具3.5升V6 i-VTEC引擎,經調校後獲得280hp/6200rpm馬力與34.7kgm/5000rpm扭力輸出,同時配置新一代VCM可變汽缸管理系統,可依照實際路況需求進行汽缸作動或休息調整,以三缸或四缸狀態運轉,因此這具新引擎可算是同時具備性能與經濟的動力,油耗表現每公升可達9.8公里。

而和消費者關係最密切的售價上,新Inspire從日幣330萬圓起跳,約新台幣94萬元,頂級則為日幣390萬圓,也就是115萬元,倘若以這種價格掛上Accord名稱進入台灣,再加上既有的品牌形象,勢必會引起市場上的話題與熱潮,只不過據AutoNet瞭解,新Accord 3.5的售價肯定高過日本Inspire身價。


   新聞列表(12/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