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歐洲替代能源擴張計畫,新世代Mondeo等都在範圍內
AUTONET記者:Trista(03/13/2007)
字級設定:
目前FORD在歐洲銷售的彈性燃料車包括Focus和C-MAX,最近FORD打算擴展歐洲市場的彈性燃料車款包含新世代Mondeo、Galaxy和S-MAX,預計將會在2008年正式上市,至於相關規格將會在2008年公佈。

六年前,FORD 在瑞典開始推出彈性燃料,迄今在歐洲市場已經銷售了28,500輛彈性燃料車,有超過半數都是在瑞典售出,不過在其他歐洲國家也可看見FORD的彈性燃料車,而且FORD正不斷擴展銷售市場,預計彈性燃料版Focus和C-MAX明年第二季將進入義大利市場。

以目前的狀況而言,以一般汽油和E85生質酒精汽油為燃料的彈性燃料引擎科技,不僅是一般消費者可以負擔,對於環保有幫助,而且也能夠減少對石油的依賴,所以會在近幾年開始受到重視。

當然除了提供能以E85為燃料的彈性燃料車外,FORD在歐洲替代能源的部分,還包括以天然氣為燃料的C-MAX和Transit,以及Transit液化石油氣版本;藉由這類替代燃料車款和FORD旗下先進的汽油科技及柴油科技,目前FORD在歐洲上市的車款,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比以前更少。

除了FORD本身外,FORD在2006年也宣布投入10億歐元,發展集團各品牌(包括FORD、JAGUAR、LAND ROVER和VOLVO)的替代能源等環保相關科技,並且在這個計畫之下,未來五年內,FORD集團計畫將改善旗下大約100輛車款的排廢和油耗,例如像FORD Focus的二氧化碳排放每公里將會降至100公克以下。

   新聞列表(03/1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