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 G37 Coupe動力新技術,VVEL猛爆又經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3/2007)
字級設定:
即將在紐約車展中正式發表的INFINITI G37 Coupe,動力心臟是以VQ35HR為基礎所衍生成為VQ37HR,更採用能提升經濟性的VVEL新系統,讓G37 Coupe不僅性能優越,油耗更可改善10﹪之多。

為了展現日本汽車科技,NISSAN這幾年也是投入不少心血,尤其針對高級品牌INFINITI,不但要走出北美市場,並以最小排氣量3.5升為原則,讓高性能成為全車系標準化,且在先進技術下,陸續導入更多的節能科技,期望能帶給消費者經濟、高性能兼具的印象。所以在全新的G37 Coupe上,除了配置傲人的VQ37HR引擎,和既有的VTC(Valve Timing Control)氣門正時控制系統外,更加上VVEL(Variable Valve Event & Lift)可變氣門揚程裝置,讓引擎氣門的揚角、進氣、作動時間做更緊密結合,來達到高功率輸出和經濟省油效益。

根據NISSAN的設定,INFINITI G37 Coupe在使用VVEL系統後,引擎單體的油耗比未裝載降低10﹪左右﹪,也就是說VQ37HR比過去的VQ35還更具經濟性,這也代表擁有330hp馬力的新G37 Coupe,不但饒富性能與操控樂趣,更可節省車主的荷包。

目前確定NISSAN決定將此系統,列為未來V6中大排氣量引擎的標準配置,而G37 Coupe只是VVEL的首部曲,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車款會陸續問世。


   新聞列表(04/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