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隨著光影舞動,INFINITI G37 Coupe設計美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4/2007)
字級設定:
在紐約車展中首度亮相的量產版INFINITI G37 Coupe,其設計美學採用光影為基礎,以舞動的概念來創造絕佳的造型。

根據INFINITI產品設計長野宏司表示,「隨著光影舞動」所代表的意義,在於無論從任何一個角度欣賞G37 Coupe,都會給予不同的感受,尤其在行駛動態之際,每一秒鐘都呈現不同的景象,不僅是車內駕駛人能獲得滿足感,也讓路上的人投注羨慕的眼光,這正是G37 Coupe所傳達的意念。

因為G37 Coupe的引擎蓋配置行人保護衝擊系統,增加引擎室空間的負擔,所以在設計外觀時便採用低車頭的設計,而形成前低後高的楔型車身,這不僅能提供安全性,也讓G37 Coupe更具跑房車的味道。

如果和NISSAN的設計理念相比,INFINITI可是有絕大的差異。因為在NISSAN的產品設計主軸上,強調將光線分散到全車各處,以讓人能一次欣賞;但INFINTI卻不同,採用集中光線的作法,希望藉此能將目光隨著車輛而轉動。

「隨著光影舞動」,已經成為INFIINTI的設計風格,尤其在G37 Coupe上更是忠實傳達這種訊息,相信在未來都能在INFINITI車款上見到這種新設計美學。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