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CLK Sport Edition更具動感張力--挑戰速度品味﹗
AUTONET記者:Summer(04/23/2007)
字級設定:
CLK兼具Coupe和Cabriolet的魅力,讓喜愛速度以及品味的頂級消費者,有了大大實現美夢的開始,如今此魅力在AMG全新套件的加持後,獲得進一步的提升。全新設計的AMG氣壩包圍以及搭配18吋輕量合金多輻輪圈,呈現出CLK傲人英姿與磅礡氣勢;全車內裝採取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行車空間以及暢快動感肌力,更讓魅力無所頓及。

CLK承襲C-Class底盤基礎,定位則介於C-Class與E-Class之間,除了填補兩者之間的市場空缺之外,也將競爭對手矛頭指向BMW 三系列轎跑車。

BMW由於對手BMW三系列的新上市,M-BENZ為CLK再度提升CLK戰力應戰,推出了名為〝Sport Edition〞的運動式樣車款,加裝了上述AMG套件與18吋輪圈後,讓CLK除擁有扣人心弦的運動張力外觀及AMG動力改裝套件的加持外,更進一步提升此款車輛操控駕駛的運動樂趣,同時也保有M-BENZ舒適尊貴的內涵。

CLK Sport Edition可適用於旗下六種不同動力規格車型,皆採用7G-Tronic 七段變速箱,此變速箱的特點在與換檔的速度比起以往順暢度表現要來的更好更快,運動機能的呈現也因全車底盤降低、車頭前氣壩擴張使得車側裙在高速氣流通過讓CLK平穩表現更佳。

今年紐約車展中積極造勢的M-BENZ,特地公佈了一款蓋布的秘密新車,此款的車輛就是CLK車型下運動機能最佳的CLK63 AMG Black Series,這也是今年F1場上所使用的Safety Car;雖然CLK Sport Edition無法擁有與CLK63 AMG Black Series相同的動力與性能表現,不過藉由同樣出自於AMG之手的套件加裝,相信多少也可滿足消費者對於運動肌力的要求。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