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Bluetec環保,VW噴漆同樣有綠色考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3/2007)
字級設定:
 
VW獲頒PACE Collaborator Award大獎肯定,表揚對於環保議題的尊重與努力。
 
VW對於地球環保所作的努力,除了於汽車動力科技方面不斷研發、推出具有極低油耗與極低污染的引擎系統外,對於生產製造過程同樣注重,從2003年開始便已採用杜邦EcoConcept塗佈技術,將車輛上附著的噴漆用料與過程提高效率,並以環保材質取代,盡所能的減低對環境所帶來的負面效應。

此環保的生產環節,日前受到了專業汽車媒體Automotive News的肯定,於日前頒發了〝PACE Collaborator Award〞此大獎授予,肯定VW採用此具有高環保、低污染、低花費高效率的噴漆科技,也肯定VW尊敬環保的造車思維。

從1998年開始,VW便想要尋找一種更具高效能與環保效應的噴漆科技,當時正巧杜邦公司也推出此全新的EcoConcept技術,雙方一拍即合下,正式合作從2003年開始,於VW總部狼堡的工廠中於800輛新車上實驗成功,並於2005年普及至VW全球生產工廠,如墨西哥與西班牙的工廠中。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