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速報—FORD再展深耕中國決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3/2007)
字級設定:
 
藉由本次上海車展,FORD宣示了對於中國市場的企圖心。
 
藉由著本屆上海車展中,許多全球性汽車集團皆在會場中,宣佈了關於此全球第二大汽車市場的未來重要發展策略,希望藉由對於中國市場進一步的發展與計畫,提升自身於此大市場的表現。而FORD也由身兼FORD副總裁與FORD中國總裁程美瑋,宣布了未來幾項重要的發展策略。

首先宣布長安福特馬自達引擎公司將正式運作,且全新的南京工廠將於今年底正式竣工,全新Mondeo則將於下半年在重慶廠區開始生產,至於以MAZDA2所衍生的FORD小車,也就是下一代的Fiesta,則要到2008年才會於南京廠區正式生產。

另外程美瑋也提到,位於南京的FORD工程研究有限公司已將正式成立,此研發中心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隸屬於FORD全球研發與零件採購業務網路的一部份;未來FORD工程研究有限公司將扮演著亞太地區的重要角色,並同時提高中國地區工程實力,加強中國福特源頭製造能力與同時支持FORD全球製造工程,同時也展現了FORD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與中國市場對於FORD全球戰略策略的重要角色。FORD可說是目前中國市場中發展最全面、最具競爭力的車廠,在當地具有的營運規模包含有生產、研究、工程研發、銷售、售後服務等項目,且所提供的車型陣容將越趨齊全。

由於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因此FORD也以最快速度將其最新的產品導入生產,如第三代Mondeo即將於今年在長安福特馬自達開始投產,S-Max日前也已於中國上市。而在今年上海車展中,FORD也展現了十足誠意,一口氣推出52款新車與概念車型吸引民眾目光,包含有全新Mondeo之外展現最新的kinetic design設計風格以外,還有五門的iosis X概念車、S-MAX、首次於中國露面的C-MAX、還有一票Focus家族如Focus ST與2006年WRC賽車Focus RS等,中國當地Focus賽車也一起登台亮相。

對於中國展現無比的深耕態度,FORD同樣獲得了中國市場的肯定,2006年獲得了86.6%的成長表現,而今年第一季達到了38,908輛總銷售成績,較去年同期更增長了40.8%!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