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口愛的銀箭,M-BENZ LeMans傳說Q版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5/2007)
字級設定:
在80年代於Le Mans賽事中,以V8雙渦輪增壓M117拿下冠軍的M-BENZ銀箭,至今仍為車迷所津津樂道,並成為賽車壇上的傳說,但這裡的銀箭怎麼和印象裡有點不同,似乎又短又肥!

這可是以蛋型車玩具風靡全球的日本 TAKARA-TOMY,即將在五月開始販售的傑作,也是「M-BENZ Museum Collection」系列的賽車組最新產品。共計五款一組的Le Mans賽車組,除了三輛C9(後視鏡分別為紅、白、黃)外,還有AMG SLK與E55 AMG兩輛Safety,全部的貼紙都採高速印刷式,除非破壞表面否則很難脫落。且三輛C9的後方引擎蓋也可拆裝,內部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是忠實呈現。

當然為了便利收藏,TAKARA-TOMY也特地打造專屬收納盒,金屬材質外殼與海綿內襯,不僅美觀也耐摔,但價格可不便宜,單一售價為日幣1260圓,約合新台幣400元,如果一次買五輛,還附上收納盒,總價日幣6300圓,差不多新台幣2100元,如果和普通的Chro Q相比,價格足足貴上四倍以上,看在限量與塗裝精美的份上,忍痛也要買。

所以有興趣的車迷,可上www.targa-japan.com的官方網站下訂,或者五月到日本自己親自買也行。




   新聞列表(04/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