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車主有福了!Silverstone練習賽道明年夏天完工
AUTONET記者:Trista(04/24/2007)
字級設定:
PORSCHE今年夏天將在英國Silverstone賽道附近,打造全新的駕駛練習場,名為〝PORSCHE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Silverstone〞,預計2008年夏天完工。

這個全新的練習場地總大小為10.2公頃,將比照世界級練習車道建造,在Silverston Grand Prix賽道的Becketts彎道附近;完工後,將提供所有購買PORSCHE的英國消費者,一個專業的練習場地,在安全的前提下,測試車主的PORSCHE,以及車主本身的最大性能極限。

未來PORSCHE的駕駛中心將會成為Silverstone具有有特色的建築物,PORSCHE駕駛中心有餐廳、PORSCHE車款展示,和創新的PORSCHE Human Performance Center;PORSCHE Human Performance Center將能夠正確評估駕駛開車的反應時間、協調性,以及精力等,並且提供車主參考改善的部分。

在PORSCHE駕駛體驗中心最高樓層,將可鳥瞰PORSCHE練習車道,以及Silverston Grand Prix賽道,同時這棟建築利用地熱反應及熱回收系統,減低電量供應,以及對於環境的影響; PORSCHE練習車道也能夠提供PORSCHE車主在各種狀態下進行試車,例如溼地、模擬冰雪地面,以及其他特殊路面等,未來PORSCHE車道將提供四個獨立區域,以方便車主試車時的練習,包括長達3.1公里的操控賽道等。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