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時尚與實用兼具 深獲協力廠及異業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4/2007)
字級設定:
以聰明實用為設計理念的MITSUBISHI COLT PLUS甫一登場即以簡潔俐落的歐風美感,建構出充滿年輕自信的簡約時尚風格,獲得市場驚艷目光。看好這股COLT PLUS熱潮,台新銀行日前大手筆購進52輛COLT PLUS,預計每週抽出一名幸運消費卡友,得獎者可獲得COLT PLUS乙輛。除此之外,與中華汽車共同打造COLT PLUS的協力廠商,基於對產品的認同及對品質的信賴,上市迄今亦陸續訂購了61輛的COLT PLUS,相信這股旋風將持續在台灣每個角落延燒,創造更多美麗的街頭風景。

詢問度極高的COLT PLUS自上市後吸引不少通路業與金融業者的目光,希望透過不同產業攜手發揮兩強相加大於二的綜效,除了3月底在台北新光三越和高雄夢時代Dream Mall合辦活動,成功帶動人氣買氣之外,向來以行銷手法創新精準聞名的台新銀行,也選擇與MITSUBISHI Motors合作。

台新銀行從今年4月18日開始進行為期一整年的「大油搞頭,週週送車」活動,只要是台新銀行台灣加油卡和太陽卡持卡人在97年4月17日以前,於台塑加油站內單筆刷卡滿NT$599元,或於其他消費地點刷卡消費單筆金額滿NT$999元以上,即有1次抽獎機會,刷愈多,中獎機會愈大。週週抽出1位幸運卡友可獲得全新Colt Plus乙輛,一年的活動可創造出52位幸運的COLT PLUS得主,此一氣勢不凡的行銷活動預計將引起不小的話題,也更增添消費者刷卡意願!意者可至http://www.taishinbank.com.tw/personal/card/news.jsp?SESSIONID=&fid=F31010000&rowId=5737台新銀行網站了解活動細節。

MITSUBISHI Colt Plus時尚與實用兼具的品牌魅力,在歐洲日本推出即大受好評,特別是她豐富多變化的車室空間、輕鬆簡單的操作設計,實現真正的easy life。其中最具特色的EASY 3部曲分別是:和LEXUS 350同等級的高級配備EASY 1-『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讓下雨天或是滿手重物的車主也能從容優雅的開啟後車廂置物,4185mm的車長,不僅創造MPV般的舒適乘坐與置物空間,搭配EASY 2-『One touch快倒後座椅』、EASY 3-『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簡單輕鬆的設計,即使女性車主也能迅速俐落的操作,讓置物空間更靈活。此外COLT PLUS全車共有32個收納置物空間,數量是同級車最多,讓隨身攜帶的大小物件,都有專屬擺放的位置,無怪乎上市不到1個月已成為消費者口耳相傳的高注目度的熱門商品。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