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伯明罕商用車展—FORD Transit戰力提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5/2007)
字級設定:
 
FORD同時針對Transit引擎系統與載重能量加強,希望提升戰力對付對手壓境。
 
2006年年初推出的新世代歐洲FORD當家商用車款Transit,大容量的空間機能依舊,輔以更具現代感的造型與配備,於歐洲許多市場中皆擁有出色的銷售表現;不過對手的壓力同樣不容小覷,為應付眾家對手的強勢壓陣,原廠決定於今年伯明罕商用車展中,推出全新旗艦動力車型,希望藉由更強悍的動力後盾與更豐富的選擇性,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全新加入Transit車系陣容的為3.2升共軌柴油引擎,備有DPF過濾系統,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與48.0kgm峰值扭力,可合乎歐盟第四期排放標準,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更可兼顧輸出需求與耐用性,並與所有Transit車型相同,皆將ESP列為標準配備。

此動力系統可適用於所有Transit旗下車型,不過前輪驅動車型除了搭載DPF過濾系統以外,還將有標準的柴油氧化催化劑;後驅車型則僅配置DPF過濾系統。

除了新動力的加入以外,為應付建築與市政使用等車型,Transit也將原有4.25噸車型提升至4.6噸等級,此可應付更大的總重需求,前軸可承受1,850公斤載重,後軸更可承受3,300公斤載重;為對應此提升,煞車系統也全面升級,後軸換上了更大的煞車卡鉗,手煞車系統也重新設計,後方懸吊系統同樣於以加強。

此全新增加的車型將於今年時月開始於英國市場銷售,售價與更詳盡的規格則要於日後才會進一步公佈。

   新聞列表(04/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