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伯明罕商用車展—FORD Ranger Wildtrak魅力點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5/2007)
字級設定:
 
Ranger Wildtrak在原有基礎上,添增些新元素提升整體魅力。
 
針對今年英國伯明罕商用車展,FORD可說是卯足了全力,除了推出全新的運動陣線SportVan之外,也推出了全新動力系統與高載重車型的Transit,不過還不僅於此,FORD還同時針對旗下另一長青商旅車型Ranger加強戰力,推出搭載新動力、新車色與增加配備的Ranger Wildtrak車型。

 
內裝則著重於設計感與配備度。
 
從外觀可以發現,Ranger Wildtrak原有車身基礎不變,於車頭與車尾部分加裝具設計感的防撞保桿,後車尾還加裝了倒車雷達,車側加上外伸的迎賓踏板提升方便性;輪圈換上了新式樣、搭配著重新設計的水箱罩、車頂霧銀置物架、電鍍車外後飾鏡外殼等,質感更顯出色。

內裝以提升配備等級為重點,首先換上具加熱效果的打孔真皮座椅,並在雙色設計的座椅中加上橘色縫邊,而此橘色元素加諸於地毯鑲邊、座椅上的Wildtrak字樣等處;方向盤換上全新跑車式設計,展現兼具時尚感與運動個性的車室內裝氛圍。

採雙色設計的車色部分,車體下部提供嗆辣橘、激情紅、鈦灰三色可供選擇,搭配上部的銀、藍、黑等顏色,可混搭出豐富有趣的對比;而在多樣選擇的引擎室內,搭載一具全新的3.0升TDCi柴油引擎,可輸出156hp最大馬力與38.8kgm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不僅輸出強勁,油耗經濟性同樣優異。

Ranger Wildtrak在四月於車展中線身後,八月才會開始於市場中銷售,因此進一步的詳細規格與報價,也要等接近開賣時程才會公佈。

   新聞列表(04/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